新浪财经

救市行情能走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救市行情能走多远

  本报讯 记者陈道报道:证监会批准股票型基金发行,朴实的投资者相信这是监管层发出“救市”的信号,加上基金公司获准专户理财,网上降低股市交易印花税的呼声也日趋强烈,于是来了点信心,还暂时忽略中国铁建即将发行28亿股A股的利空,股指高开高走,上证指数以及深成指收盘涨幅分别达到1.58%和2.21%,两市股票涨跌家数为1523:76,呈现普涨格局,两市成交量也从上个交易日地量的1004亿元放大到1416亿元。农业股依然被狂炒

  每年“两会”期间,农业股都要例牌炒作。今年全国遭受大面积雨雪袭击,农产品价格暴涨,炒作更有理由。丰乐种业登海种业新五丰等涨停,北大荒中粮屯河等大涨,糖业股暴涨,南宁糖业、贵糖股份以及广东甘化涨停。除农业股外,个股行情相对活跃,保利地产、万科等有企稳反弹迹象。媒体报道,2008年铁矿石谈判已经尘埃落定,铁矿石协议价格比上年上涨65%,不过钢铁股未受影响,宝钢股份武钢股份等都有一定涨幅,拥有铁矿资源的钢铁股更是大涨。大盘指标股依然走弱。银行保险股依然受压。

  广发证券分析师龙继军将市场现状描述为“暴跌后的低位振荡阶段,但市场信心还没完全恢复”。如果股指要进一步向上拓展,并回补1月22日的跳空缺口,他认为还要进一步放量。成交量是股指反弹高度的重要指标。

  第[1]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