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电器拟进行重要收购,股票将停牌至2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05 财华社

美的电器(000527-CN)昨日发表公告称,将与日本东芝开利合作冰箱压缩机业务,巩固其白电地位。美的电器称,该公司已与东芝开利签署协议,合资成立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公告同时称,由于公司拟进行重要收购,将停牌至2月22日。公告没有提供关于收购交易的任何细节。
2月5日,美的电器首度承认正在竞购国内另一白电企业小天鹅(000418-CN)24.01%的股份。高调的竞争对手四川长虹(600837-CN)退出竞购后,美的电器收购小天鹅被业界认为胜券在握。
美的电器昨日还发布了2007年财报。美的电器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332.97亿元,同比增长57.28%。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