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金王应诉欧盟反倾销调查,股价现跌2.7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52 财华社

针对欧盟委员会近日对中国出口蜡烛启动的反倾销调查,青岛金王(002094-CN)今日公告表示,如果欧盟最终裁定征收反倾销税,则有可能导致欧洲进口商不再从公司中国生产基地采购被调查的产品。2007年,公司出口欧洲涉及的可能被调查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约20%至25%。
据了解,中国蜡烛行业协会计划在国内组织全蜡烛行业进行行业无损害抗辩。青岛金王表示,中国蜡烛行业将集体应诉,以力争欧盟驳回申诉方的申请。公司将加入本次抗辩。
青岛金王现报21.90元下跌了2.7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