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证券:即使短线震荡也不改向好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50 全景网

光大证券:即使短线震荡也不改向好格局

  全景网2月19日讯 光大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在今日《晨会资讯》中认为,在市场人气还没有大幅好转的情况下,如有偏紧的宏观政策出台可能引发一些震荡,但从近期管理层连续批准基金发行来看,政策面已为证券市场吹来暖风,市场既使出现短线震荡,也不改向好的格局。

  随着年报的逐步披露,年报行情将进一步升温,高送转题材作为A股市场持久的投资主题,仍将继续受到市场青睐。另外,考虑到农产品及化工产品的价格在短期内仍会高位运行,相关受益板块的表现仍可能继续强于大盘,值得投资者关注。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