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股市开盘全线飚升 追随欧洲股市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1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9日讯 虽然美国股市18日因总统日公众假期休市,但是在欧洲股市大幅收涨的激励下,今日的亚太股市开盘全线大幅上扬,延续近期的反弹走势,其中日本股市、韩国股市、以及澳大利亚等亚洲主要股市的涨幅均超过1%。

  截止开盘,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升1.2%,报13801.68点;东证股价指数则升1.3%,报1349.52点。

  韩国股市方面,韩国综合股价指数开盘大涨1.54%,报1721.96点,为1月21日以来最高。

  澳洲股市方面,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开盘劲升1.22%,报5626.00点,银行和资源类股均走高。(全景网/雷鸣)

    相关报道:

    日本股市周二开盘劲升1.2% 出口股表现强劲

    *韩国综合股价指数开盘上涨1.23%,报1,717.10点

    2月18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主要股指普遍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