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10股票简称:中科英华编号:临2008-010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临时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日公司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发布了“关于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月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本公司公告)。

  2008年2月18日,本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9: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7人),所持股份304,606,1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6%。

  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采取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青海西矿联合铜箔有限公司拟申请最高限额5亿元人民币8年期项目资金贷款的议案;

  同意304,606,141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的股份数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二)拟为青海西矿联合铜箔有限公司申请的最高限额5亿元人民币8年期项目资金贷款总额的100%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304,606,141股,反对0股;弃权0股。同意的股份数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三、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曹程钢律师、蔡磊律师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2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