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召开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63股票简称:路桥建设编号:临2008-002

  关于召开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3月5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会议时间:2008年3月5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6号东方花园饭店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08年2月26日;

  (四)表决方式:现场记名投票。

  二、审议事项

  (一)审议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安哥拉口行二期公路改扩建项目分包合同》的议案;

  (二)审议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以上第(一)、(二)项议案内容详见2007年10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三、出席人员

  (一)截至2008年2月26日下午3: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全体股东。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可以不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聘任律师。

  四、登记方法

  (一)登记手续:股东参加会议,请于2008年3月3-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持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股东登记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二)登记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写字楼8层路桥建设证券部。

  五、其他

  (一)会议联系人:郑凯 徐朋

  电话:010-64181166

  传真:010-6418208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写字楼8层

  邮编:100027

  (二)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附件:授权委托书

  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二月十八日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5日召开的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根据通知所列议题按照以下授权代为行使表决权。

  序号

  表决议案

  同意

  反对

  弃权

  1

  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安哥拉口行二期公路改扩建项目分包合同》

  2

  续聘会计师事务所

  委托人签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2008年 月日

  (本委托书有效期限:自2008年 月 日至 月 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