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本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

  ●经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并在预见未来两周内,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2008年2月14日、2月15日、2月18日,本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触及涨幅限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

  本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同时到目前为止并可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在咨询主要股东后,本公司主要股东天津市天海集团有限公司答复如下:除天海集团公司与大新华物流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转让申报材料已经于日前获得国家国资委批准外,其未发现存在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

  截至目前,本公司生产情况正常,未发现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件。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截止目前并在可预见的两周内,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并提醒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大公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2月19日

  股票名称:SST天海 ST天海B股票代码:600751 900938编号:临2008-014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