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发展将于21日配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五矿发展将于21日配股

  五矿发展(600058)今日公告,将于2008年2月21日(T日)下午收市后,向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五矿发展全体股东配售,发行结果将于2008年3月3日(T+7日)在本报公布。

  此次可配售股份总额为248,091,896股,拟定的配股方案为每10股配3股,配股价格18元。公告预计,如果本次配股实际可配售股份全部募足,预计可以募集资金不超过446,565万元(含发行费用)。

  按照此前公布的配股方案,公司拟将本次配股募集资金用于收购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61.87%的股权,以及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周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五矿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