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PI公布或成低吸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多头主力动向剖析:周一农业、化肥、医药、高送转、科技、涨价题材等多元化热点全面活跃,不仅带动个股普涨,也推动股指上涨71点,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得到进一步增强,以胜于雄辩的事实,宣告春季攻势序幕已经全面拉开。

  空头主力动向剖析:个股普涨,市场做多动能出现阶段性减弱迹象较为明显,这正是多空悄然转化的自然结果,在市场底部构筑较为清晰的背景下,盲目做空存在较大风险。当然,对于近期连续上涨,且幅度过大的品种,短线应注意强势振荡面临的波动风险。

  逢低吸纳:阶段性底部相当清晰,短线可着重关注CPI敏感过热数据的公布,其振荡所产生的低点,很可能成为低吸潜力个股的难得机会,操作上可适当加大个股低吸力度。对于煤炭、化肥、纯碱、农产品等具有价格上涨预期的潜力股可深入研究,尤其是一季度业绩增长预期明确的煤炭股,值得重点关注。 (北京首放)操作策略

小调查

1.CPI上涨,你的资金投向哪里:
银行储蓄
股市
楼市
其它渠道

2.CPI上涨会不会使你减少消费:

不会
不好判断

    相关专题:

    1月经济运行数据公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