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231号文批准,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发展”、“公司”或“发行人”)将以股权登记日发行人总股本826,972,985股为基数,按10:3的比例向全体原股东配售,可配售股份共计248,091,896股。配股说明书摘要和配股发行公告于2008年2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本次发行的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14:00-16:00。

  二、网上路演网址:中证网(www.cs.com.cn)。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