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000063):海外市场扩张将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30 新闻晨报

中兴通讯(000063):海外市场扩张将增加

  国内市场增长的催化剂相信来自GSM市场份额的逐步提升和TD网络建设,而国际巨头退出CDMA等2G低端产品的竞争,给了中兴海外比较“现实”的市场增长空间。中兴的终端有可能成为其海外扩张中的明星产品,为公司带来更多的业绩贡献以及形成对网络设备销售的拉动效应。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拒绝调整,短线在前期形成的高点附近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可逢低关注。

  (国信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兴通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