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士力公布股权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天士力公布股权激励计划

  ⊙本报记者 张良

  天士力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授予激励对象2928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

  根据公告,天士力2008年首期授予的976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不低于公司审议本股权激励计划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平均值和董事会决议公告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中的较高者,为21.13元。2009年度和2010年度的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由公司董事会按照前述原则在每期股票期权授予前确定。公司将在本股权激励计划通过后的2008年度、2009年度和2010年度分别按本计划公告时的股本总额的2%:1%:1%比例向符合授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其余的占公司股本总额2%的股票期权预留。

  天士力此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核心员工,其中公司董事长获授期权数量为273.28万份,占本激励计划期权总量的比例9.33%;董事总经理获授期权数量为177.63万份,占本激励计划期权总量的比例6.07%。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股票期权首次授予日起8年时间。

  天士力表示,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行权条件为公司2008年度的净利润额同比增长不低于10%,且以2008年度净利润为基础计算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2009年度和2010年度的行权条件计算方法相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天士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