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华侨申请脱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华侨申请脱帽

  ⊙本报记者 张良

  ST华侨今日公告称,由于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2007年净利润为9158.74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0464元,每股净资产为1.4985元。鉴于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正常,扣除非正常损益后的净利润为正值,且股东权益为正值,符合关于申请撤销“其他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审议通过,向上交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华侨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