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急跌350点 中美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忧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5:38 全景网

恒指急跌350点中美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忧虑

  全景网2月18日讯 港股市场午后一度受到A股的提振而出现企稳迹象,恒生指数跌幅曾收窄至60点左右;不过,本地类股份其后再度反转下沉,除汇丰控股等本地银行股外,新鸿基地产、长江实业等本地地产股亦加入杀跌,加上中资股后继无力,更令港股市场跌势凶猛。恒生指数现报23798.33点,跌350.10点或1.45%;国企指数报13691.29点,跌152.23点或1.10%。

  恒生金融指数跌1.64%,仍高居行业指数跌幅榜之首;但恒生地产指数跌幅亦高达1.42%,反映了市场紧张气氛正在进一步蔓延。今日美股因总统日而休市一天,令港股投资者突然失去方向;但是,分析人士相信,本周美股市场将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和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将很难改变其股价继续向下的趋势,从而将拖累未来港股跟随下挫。

  市场忧虑明日公布的一月份CPI数据将引发国内新一轮紧缩调控,中资保险、银行均全线下挫,其余中资石油、航运、电力等亦纷纷走弱,但中资电信/金属等仍有较为亮丽的表现。(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