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中国石化复牌大幅上扬 A股市场涨幅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49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8日讯 随着中国石化10点半复牌大涨逾1%激励,A股市场涨幅扩大,当前沪综指数大涨75.68点,报4572.81点,深成指大涨442.63点,报16938.9点,其中前十大权重股全线飘红,金融板块、地产等大市值行业成为指数上涨的最大贡献力量。

  盘面上,中国石化复牌大涨1.55%,报19.04元,其他金融股涨幅也有所扩大,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涨幅均超过1%,招商银行大涨近4%,此外中国远洋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也有所表现。(全景网/雷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