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目前仍处于股改停牌阶段。

  由于提出股改动议的原重组方东安恒产所提出的重组方案未获湖南省国资委的批准(见本公司于2007 年3 月10 日和24 日分别刊登《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编号为2007-010、2007-011 的重大事项公告),故本公司股改自停牌以来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2007年3月20日,本公司大股东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与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持股方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见本公司2007年5月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股权转让及控股股东发生变动的提示性公告》、《详式权益报告书》)。

  2007年9月7日,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舟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鑫世龙腾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瑞新恒捷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 (见本公司2007年9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简式权益报告书》)。

  本公司正积极配合新的重组方尽快推出股改方案。

  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二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