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长期停牌事项的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ST迪康 编号:临2008—014号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长期停牌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存在重大不确定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07年9月18日起停牌。经公司向大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重组方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书面询证,获知截止目前蓝光集团就公司收购重组方案与相关部门尚在继续沟通之中。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进行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2月1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