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乐凯不排除集团适时注入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乐凯不排除集团适时注入资产

  近日,S乐凯(600135)董事长张建恒携公司高管与保荐人代表与广大股东就股改方案和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

  张建恒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在与各方股东继续保持充分沟通,广泛听取和考虑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将企业向更高目标引领和迈进。公司管理层表示,S乐凯将在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合理配置资源以实现产业整合。大股东乐凯集团也将结合资产自身的经营状况以及乐凯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不排除在时机成熟时将部分优质资产注入S乐凯。希望各方股东能更好地了解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经营前景,更多地着眼于公司未来的竞争优势。

  作为保荐机构的银河证券负责人陈华在对股改方案做说明时表示,总体看来,S乐凯此次股改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股。S乐凯此次股改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和潜在非流通股股东对流通股股东作出的对价安排合理,充分考虑了流通股股东的利益。(钟华)

    相关报道:

    乐凯二次股改周三开始投票

    柯达所持S乐凯股份全部过户完毕

    S乐凯借股改搞股权激励 散户反对股改方案

    S乐凯管理层持股计划出炉

    S乐凯股改10送2方案被指令人失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乐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