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交所成立四周年累计实现成交额179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14日,北交所成立四周年。四年来,北交所累计完成各类产权交易项目13067项,实现成交额1796亿元,一个服务各类产权有序流转的综合性产权市场平台已初具规模,确立了在全国产权市场的优势地位。

  北交所总裁熊焰表示:“正是策略与能力的制胜结合,基础业务与创新业务的齐头并进,让北交所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交易规模持续增长,市场形象快速提升。”

  2004年2月14日,原北京产权交易中心和原中关村技术产权交易所两机构合并重组为北京产权交易所。四年来,北交所以建设全国性产权交易中心市场为目标,在巩固国资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交易品种、拓展服务领域,初步形成了国有产权交易及相关增值服务业务、金融资产交易及相关增值服务业务、知识产权交易、企业投融资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经过四年奋斗,北交所由创业期步入了快速发展期。北交所团队和近两百家会员机构精诚团结,厉兵秣马,为推进中国产权交易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用熊焰的话说:“北交所就要永争第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