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6: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8年2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08年2月2日以邮件和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4名,实到董事13名。邓吉牛董事因公未能出席,委托孙永贵董事代为表决。会议有效表决票数14票。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会议书面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与青海珠峰锌业有限公司购销产品关联交易的议案

  会议同意,本公司因贸易业务用途,以约人民币93,210,720元(以最终验收和结算结果为准)的价格向青海珠峰锌业有限公司购买3,800吨锌锭和5,618.4公斤铟锭;本议案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关联交易公告")。

  参会董事中,关联董事黄建荣对本议案回避表决,其余13名非关联董事参与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高德柱、古德生、姚立中、张宜生和郭琳广的独立意见为:

  1.本次交易以贸易业务为目的,有利于公司长期客户关系的维护和稳定;

  2.本次交易定价机制较为合理,并辅之以套期保值锁定利润和降低风险,遵循了市场原则和公允性原则,上市公司利益和非关联股东利益未受损害;

  3.本议案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1票,弃权0票,回避1票。

  Joe Singer 董事表决反对并认为:公司应尽量减少纯贸易活动,降低经营风险;同时,对铟产品的交易定价持有异议。

  特此公告。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二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