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2: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01证券简称:*ST明星 编号:临2008-7号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取消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2月15日上午在四川省遂宁市明月路88号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方式进行。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王晞董事主持本次大会。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计10人,代表股份10202669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1.47%。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增选张有才先生、徐腾先生、杨晓利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出席会议股东表决结果:102026697股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谢义军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与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 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二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101证券简称:*ST明星编号:临2008-8号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七届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15日在公司召开了董事会第七届二十一次会议。9名董事全部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选举张有才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张有才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会议同意增补张有才、徐腾为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张有才为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增补杨晓利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增补徐腾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上述各委员会成员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任期一致。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二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