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基发展07年盈利增78% 推出高送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8:33 全景网

银基发展07年盈利增78%推出高送配方案

  全景网2月15日讯 银基发展(000511)发布年报显示,由于报告期公司房地产项目收入大幅增长,2007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78%,同时公司还推出了高送配分红方案。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7395.16万元,比上年增长13 %;实现净利润14168.27万元,比上年增长78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业收入和利润主要来自于五里河-东方威尼斯和地王国际花园项目,尤其是五里河-东方威尼斯项目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大幅度增长,为公司全年大幅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除了业绩靓丽之外,公司推出的分红方案也相当丰厚,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4股转增5股,并派发现金股利0.45元(含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银基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