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反弹权市关注度减弱 沽权大跌现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6:10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5日讯随着14点后权重股有所反弹,两市跌幅有所收窄,沪综指跌幅缩减一半,个股上涨家数也接近500家。股市反弹使得权市关注度有所减弱,沽权结束了连续上扬,纷纷以大跌报收。钢铁购权重拾升势,马钢成为午后明星品种。

  钢钒GFC1领涨地位仍不可动摇,不过涨幅回落至10%以下,上扬9.93%。其换手率和成交额为去年11月22日来新高。马钢CWB1后发制人,在14点过后一路强劲反弹。最高涨幅达4.28%,收盘上涨2.94%,位居涨幅榜次席。武钢CWB1也翻红,上扬0.76%。午盘强势的日照CWB1和深高CWB1有所回落,分别小涨1.85%和0.61%。两权的换手率均超过100%,日照更以247.09%的换手率高居权市首位。国安GAC1和上汽CWB1小幅收跌,跌幅分别为0.56%和1.76%。高价权全线尽墨,云化CWB1未能抓住五粮认购继续领跌购权的机会超越其成为两市第一高价权证,云化CWB1收跌1.51%,五粮YGC1则下跌2.92%。深发SFC2回落1.33%。

  此前一直保持不跌的华菱JTP1,终于在14点31分金身告破,此后一路下探,最终跌破0.200元,报收于0.199元,跌4.78%。五粮YGP1跌幅达到6.93%,重回1元下方。南航JTP1虽然交投仍较活跃,但换手率明显下降,尾盘大跌7.37%。结束三连阳。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64.28亿元,较昨日萎缩近两成。本周三个交易共成交1148.36亿元,较节前最后两个交易之和放大一倍。若后市股市反弹,权市关注度降低,成交额或将回落。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