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15日收盘走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4:38 中国证券网

  日经指数15日收盘跌3.89点,受期货买盘带动,收窄早些时候跌幅。商品类股走高,金融类股下挫。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日经指数15日收盘几近持平,跌3.89点收至13622.56点,东证指数涨0.2%收至1334.89点。由于期货买盘带动,抛售现象在午后交易时段逐渐停止;短期对冲基金季节性赎回周期引发的抛售并不太糟糕,投资者获得安抚。

  一日本经纪行经理称,日经指数在14日上涨500多点后,投资者在某种程度上准备获利回吐。日经指数18日当周预计将在13400点至14,100点区间波动,但这还取决于美国CPI数据结果和新住宅数据。

  商品类股走高,归因于原油价格上涨。昭和壳牌(Showa Shell)涨10%至1,015日圆,因瑞银(UBS)上调对其评级。

  金融类股走低,因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rnanke)并未给予经济前景乐观评价,瑞银收益下降。三菱UFJ FG(Mitsubishi UFJFG)跌1.7%至944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