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精诚铜业恢复生产 日产量已回雪灾前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2:04 全景网

精诚铜业恢复生产日产量已回雪灾前水平

  全景网2月15日讯 随着天气逐渐好转,上市公司近期也纷纷恢复生产。精诚铜业(002171)今日午间发布公告,随着公司芜湖本部交通运输和天气形势的日益好转,芜湖本部生产线已于2月4日陆续恢复生产。目前,公司日产量已恢复到雪灾之前生产水平。

  精诚铜业同时还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生产组织,促进产能发挥,力争消化前期减产所带来的影响。(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精诚铜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