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购活跃沽权炒作渐消停 钢钒认购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1:41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5日讯尽管昨日出现普涨,但成交量未能放大,显示市场极为谨慎。今日大盘双双下行印证了这一事实,两市仅有300余家个股飘红。权证市场人气明显有所降低,最明显表现是沽权炒作逐渐消停,未出现大幅拉升超过一成的状况。钢钒GFC1大涨成为上午权市主角,带动钢购活跃。

  钢钒GFC1早盘在攀钢钢钒冲击涨停的激励下,一路长阳,涨幅一度高达15.51%,开盘后不到一小时其成交额就超过了昨日全天的水平。不过在这轮大涨过后,其陷入了窄幅震荡中,不过涨幅一直维持在10%以上。午盘收涨11.54%,成交额已是昨日两倍。在其带动下,武钢CWB1和马钢CWB1先后翻红,分别上扬0.17%和0.84%。日照CWB1盘中异军突起,脱离正股走出独立行情,由此带动次新购权板块全面上扬。日照CWB1午盘上涨3.39%,换手率171.98%,再度成为权市之冠。深高CWB紧随其后,收涨2.82%,国安GAC1回升至昨日收盘价附近,微跌0.12%,上汽CWB1下挫1.05%。高价购权全面回落,昨日表现突出的云化CWB1下跌1.67%,未能撼动五粮YGC1第一高价权的位置,而五粮认购则领跌权市,跌幅2.14%,深发SFC2下挫2.13%。

  南航认沽今日振幅、成交额、换手率等指标较昨日明显下降,显示由于赚钱难度的加大,使得部分炒作资金暂时撤离。午盘下挫1.88%。五粮YGP1也同样收跌,跌幅0.40%。倒是即将到期的华菱JTP1表现稳健,一直维持红盘,在其他两权翻绿的情况下,午盘仍保持4.31%的涨幅。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94.19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98.86亿元。沽权午盘成交额近期首度回落至百亿元之下,炒作之风渐弱。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