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温和反弹成交总量继续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5: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4日电 (记者 潘清) 告别春节前后的调整态势,沪深股市14日温和反弹,两市出现普涨格局,仅百余只交易品种告跌。与此同时,两市成交总量在前一交易日锐减五成的基础上继续萎缩。

  上证综指当日以4527.05点跳空37点高开,全天窄幅盘整,盘中摸高4576.98点,探低4507.94点,收盘报4552.32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37%,全天振幅仅为1.54%。

  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6704.94点,涨幅为1.23%,与沪市十分接近。

  股市反弹的同时,两市再现普涨格局,上涨的交易品种数分别达到808只和668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6只个股涨停。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575.17亿元和270.79亿元,总量在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的基础上继续萎缩。

  前一交易日几乎全线告跌的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均出现反弹。其中,中石油涨幅为1%,并带动中石化出现3.49%的涨幅。权重排名靠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逆势上扬的大秦铁路当日下跌1.61%,中国国航也微幅下跌。

  由于鲁抗医药中西药业浙江医药等多只个股涨停,医药生物板块当日涨幅领先。金融保险板块虽全线飘红,但整体涨幅偏小。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4880.25点,涨幅为1.33%,与沪市大盘相当。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走高,300医药涨幅达到3.36%,300电信涨幅超过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