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医药股再度崛起 地产农林领跌行业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5:50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4日讯 今日A股市场随外围股市回暖反弹,但市场心态仍趋谨慎。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医药股再度崛起,而地产股整体表现不佳。

  医药板块今日全线飘红,包括鲁抗医药等五只个股封上涨停。医药指数也是"一马当先",两市300医药指数涨幅达到3.36%,医药指数涨幅为2.8%。

  此外建筑指数、电信指数等涨幅也超过2%。

  地产和农林指数成为今日唯一下跌的行业指数。虽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澄清,物业税在近两年内都不可能开征。但地产股却是应声下跌,金地集团跌2.27%,保利地产最大跌幅达4%。招商地产苏宁环球跌幅也都超过1%。地产指数盘中最大跌幅超1%。(全景网/曹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