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空客:中国内地商务航空市场很有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38 财华社

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商务及私人航运产品销售高管13日在香港表示,中国内地商务航空市场很有潜力,相信空客2008年将接到一些来自内地的订单。
空客商务及私人航运团队负责人弗朗索瓦.沙泽勒说,中国经济迅速发展推动了商务航空市场需求增长,空客已经开始接到来自内地的商务飞机订单。大型商务机方面,预计空客2008年将接到75架左右来自亚太地区的订单,其中15架会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
空客商务及私人航运产品推广经理戴维.韦卢皮莱说,来自中国内地的订单有时也会通过香港向空客公司发出,因此无法预测内地的具体增长,但相信内地是潜力巨大的市场之一。
韦卢皮莱说,空客在1997年开始推出空中客车系列商务机,目前空客正在生产的商务机包括三个系列,去年销售量突破100架关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