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14日机构看多指数维持在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0:30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4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6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5家,看平:10家,看空:1家,机构好友指数为31%(上个交易日:31%)。

  海通证券、国盛证券、东方证券、平安证券、兴业证券等5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海通证券分析师认为,短线随着中石油将周三的向下跳空缺口回补,股指有望在谨慎的缩量格局下反弹。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继续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短期大盘有企稳向上反弹的要求。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虽然目前A股受累于外部次贷问题和内部紧缩性货币政策的双重影响,但是短期A股的调整已经比较充分,内外部影响的负面冲击将逐步减弱,市场短期下跌的空间有限,今日市场出现止跌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预期后市大盘短期下跌幅度有限,有望在震荡中企稳并小幅反弹。

  兴业证券分析师认为,在海外股市的带动下,A股短线有望企稳反弹。

  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天相投资、齐鲁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光大证券、国联证券、江海证券、德邦证券、国海证券等10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

  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短期股指尚有反复,但底部将有所抬高。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来看,投资者情绪不稳,大盘仍将维持震荡走势,未来随着基本面和政策面的日趋明朗,市场将迎来企稳反弹。

  天相投资分析师认为,一季度仍然延续调整走势,虽然存在一定的向下空间,但可以判断当前是市场运行的底部区域。

  齐鲁证券分析师认为,就大盘的走势来看,预计短期振荡将不可避免,但年线附近将有一个较强的支撑。

  中信金通证券分析师认为,国际市场趋稳,雪灾影响明朗,预计大盘短期震荡企稳,但由于扩容压力仍大,操作上仍应谨慎。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内市场仍可能处于弱市震荡的过程,但近期内再创新低的概率减小。

  国联证券分析师认为,13日A股市场中的金融股和大市值蓝筹领跌市场,是市场的正常反应。成交量萎缩较为明显,表面市场杀跌的动能已经有所缓解,短期内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减弱。指数或许不会再创出新低,行情或许将提前启动。

  江海证券分析师认为,整体看经过前期的暴跌之后,节前稍有回暖,长假期间港股等周边市场的暴跌很大程度上加大了市场调整的预期,加上大小非解禁的压力比较大,大盘仍将维持弱势,继续处于震荡筑底的阶段。

  德邦证券分析师认为,美国1月份销售数据意外强劲,外围市场将获短期支撑,有利A股市场筑底。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目前处于震荡探底构造阶段性底部时期。

  西南证券1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空。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总体上看,市场弱市明显,调整还将继续,上证50依然是领跌的主力,调整何时结束要看上证50的脸色。

  (全景网/张楝楝)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