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选执行董事任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988股票简称:中国银行编号:临2008-005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选执行董事任职的公告

  中国银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7年12月24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或“本行”)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周载群先生为本行执行董事。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周载群先生的执行董事任职资格。

  按本行章程及上述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董事会于此正式宣布:自2008年2月3日始,周载群先生就任中国银行执行董事。

  周载群先生的简历及薪酬情况请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行网站(www.boc.cn)的中国银行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新任职执行董事周载群先生的任期为三年,至2010年中国银行年度股东大会之日止。经本行董事会审议批准,周载群先生自担任本行执行董事之日起同时担任本行风险政策委员会及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的委员。

  本行董事会对周载群先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