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投类个股成抗跌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6:17 信息时报

  昨日A股市场并没有迎来“开门红”,反而出现大阴“开门绿”。不过,科技股板块反复活跃,其中3G板块、创投概念更是成为市场的“抗跌英雄”。

  笔者认为,科技产业股不排除成为2008年股市的一大热点,毕竟目前不少科技产业股的动态市盈率只有30余倍。不仅低于A股市场平均市盈率,而且与国际成熟资本市场相比,也并不高估,所以存在着活跃的空间。

  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两类科技产业股:一是产业化优势明显且未来利润增长点相对清晰的品种,比如说士兰微长电科技法拉电子生益科技亿阳信通等品种。与此同时,中小板块能够通过产能扩张或者并购而获得快速成长趋势的个股,也可跟踪,比如说顺络电子、莱宝高科等。二是主题投资预期强烈的个股,其中创投概念股的南天信息、3G产业股的中创信测以及高鸿股份等品种可跟踪。

  渤海投资 秦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