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55证券简称:*ST宝硕编号:临2008-016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破产管理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及出资人组会议已于2008年1月25日、26日在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审判厅召开, 会议对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及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进行了表决。根据《破产法》第八十七条之规定,公司破产管理人已于2008年1月28日向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批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8年2月5日出具了(2007)保破字第014-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一、批准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

  二、终止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2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