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熊迹 引出A股“反预期”走势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2: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反预期”走势考验耐心

  虽然受次贷危机及担忧美国经济衰退等诸多因素影响,春节期间外围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走势,但本周二前后,受巴菲特抛出拯救债保机构计划刺激,欧洲三大股市及美股均展开反弹,香港股市亦连续反弹两日,其中中资金融、地产板块都有不错表现,这使得散户投资者对A股“开门红”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开门绿”的事实着实考验了投资者的耐心。

  记者昨日走访的营业部人都不多。昨日上午,深圳振华路某证券公司散户厅里只有7位散户出现。一位女士说:“现在大家都套着呢,不敢买,也不敢卖。散户厅年前比现在还空,很多投资者已经不看股票了。”另一位散户问道:“开门红年年有,今年为什么红不了?”该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调整中一些投资者损失不小,目前有的大户开始割肉,而一些中小散户仍在套牢中。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