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宏观政策有松动 A股反弹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44 全景网

中金公司:宏观政策有松动A股反弹可期

  全景网2月13日讯 中金公司今日发布报告指出,在宏观政策松动的预期下,A股市场很可能在节日后一段时间反弹。中金公司认为,新基金的开闸和雪灾造成损失的进一步明朗化也会给市场信心带来一定的支持;不过,反弹的持续性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三月份的“两会”是否带来政策的进一步明确和随后而来的一季度业绩情况。

  中金公司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雪灾后修复和重建投资对电气设备、机械、基础材料(钢铁和建材)等板块需求的持续拉动作用;同时可关注两会议题可能带来的投资机会,认为“节能减排、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加大政府财政转移支出,构建和谐社会”有望成为主要议题;另外,建议投资者吸纳对政策敏感度高和前提调整较深的金融、地产板块中的优质股票。(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