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大幅回落106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11 中国证券网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春节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1952,较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幅回落106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2月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1952元,1欧元对人民币10.4895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7001元,1港元对人民币0.92249元,1英镑对人民币14.0860元。

  近日,美国总统布什表示,美国经济在短期内面临一些不确定因素,但长期经济结构稳健,白宫经济顾问也表示美国经济不会陷入衰退。投资大亨巴菲特则提议由旗下机构接受三家债券保险公司的债务,以缓和其可能遭遇的资金压力,降低另一波金融危机发生的风险。

  上述因素对美国股市和美元形成提振作用,从而令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出现大幅回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