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上涨1.3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1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13日电 (记者 刘浩远)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信贷危机的担忧减轻,13日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大幅上涨180.74点,报13202.70点,涨幅为1.39%。

  美国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12日说,他已经向三家债券保险公司表示,愿意为其承保的价值8000亿美元的市政债券提供再保险。该消息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信贷危机的担忧。

  受此影响,13日东京股市开盘后,投资者纷纷买进金融保险类股票,日经股指一路上扬,早盘最多上涨超过2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