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鼠年开市沽权大红 南航认沽飙涨逾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9:53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4日讯由于周边股市在春节长假期间表现并不好,使得沪深股市在鼠年第一个交易日出现了补跌,目前沪综指下跌超过140点,而深成指下跌接近500点。

  股市大跌给了沽权表现机会,三支沽权早盘均现高开,其后在五粮认沽的带动下三权齐发,五粮认沽率先触及限涨令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一小时。南航认沽马上接过其领涨大旗,继续一路狂飙,最高涨幅达到24.68%,换手率也一路快速上升。截至发稿时,南航认沽换手率达到80.64%,成交额突破50亿元大关。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