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信托再购S茂实华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3:0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S茂实华今日公告,公司接到第三大股东天津港保税区裕丰伟业商贸有限公司关于其持有公司股份转让的通知,裕丰伟业将S茂实华10.87%的股份转让给了中信信托。

  2008年1月21日,裕丰伟业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裕丰伟业将其所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的9.91%、共计4480万股法人股股份,转让给中信信托。

  而此前,2007年3月23日,裕丰伟业已与中信信托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裕丰伟业将其所持有公司434.5万股法人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6%,转让给中信信托。

  因此,经上述两次股权转让,裕丰伟业共将其持有公司4914.5万股法人股,转让给中信信托,这部分股权共占公司总股本的10.87%。

  这部分股份转让已办理了过户手续,中信信托目前为公司第三大股东,而裕丰伟业还持有公司2805.9956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