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股市周二全面收涨 追随美股反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7:24 全景网

  全景网2月12日讯 受到美国政府不断公布利于股市的“救市”言论和行动,美国股市出现回升刺激,周一遭受重创的亚太股市今日纷纷止跌回稳,收盘小幅上涨,其中日本股市近乎收平,韩国股市小幅收涨,澳大利亚股市和香港股市涨幅较大,收盘涨幅超过1%,为亚太区表现最好的两个市场。

  截止收盘,亚太股市普遍造好,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二在红绿之间反转,收盘近乎收平,日经指数升0.04%至13021.96点。东证股价指数则跌0.1%至1286.10点。

  韩国股市周二收高0.16%,在上日大跌后出现回稳。韩国首尔综合股价指数收盘上涨0.16%,报1643.29点,周一该股指收挫3.3%。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上涨73.4点,至5609.9点,涨幅1.3%,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在业绩公布前上涨。

  香港股市收盘上涨305点或1.35%,恒生指数收报22921点,23000点关口未能守住。国企指数上涨206点,收报12736点。红筹股上涨86点,红筹指数收报5142点。(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