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信贷: 对于当前次贷市场风险处境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6:43 中国证券网

  瑞士信贷集团首席财务官法斯宾德表示,对于目前所涉及的次贷市场风险,瑞信的状况良好。

  瑞士信贷集团2月12日消息,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首席财务官法斯宾德(RenatoFassbind)表示,对于目前所涉及的次贷市场风险,瑞信的状况非常好。不过瑞信打算在未来6个月进一步缩减一些头寸。

  法斯宾德称,瑞信在监控市场动态,将相应采取行动。

  瑞信在07年第四季度账面减值22亿瑞郎。法斯宾德拒绝对第一季度给与任何的暗示,但指出瑞信在过去两个季度中限制损失的能力。

  对于员工人数问题,法斯宾德表示,一些最受影响区域的职员总数有所减少,而银行部门仍致力于提高一些增长区域的业务。他还重申,预计新兴市场具有充足的潜能。

  12日早些时候,瑞信报告的07全年持续经营的净利润年增3%为85.49亿瑞郎,分析师预期中值为85.04亿瑞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