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2日早盘上涨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4:08 中国证券网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2日早盘上涨0.8%,至2892.17点,承接前夜美国股市反弹的走势。

  综合外电2月12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2日早盘上涨0.8%,至2,892.17点,承接前夜美国股市反弹的走势;股指在2,900点的关键阻力位附近波动。当地经纪行的交易员称,技术面而言,2900点水平相当关键;若股指有效突破并持稳该水平上方,则是看涨的信号。但他补充说,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交投可能仍然淡静,因为在周三晚间美国零售额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数据面寥寥。

  12日成交量高于昨日,但仍低于历史正常水平,显示投资者仍持谨慎态度。大多数蓝筹股走高,权重股SingTel上涨2.2%,至3.80新元;大盘中,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4比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