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石油、兴业银行1735亿元人民币市值限售股解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0:57 财华社

中国股市今日迎来1735亿元中石油、兴业银行1735亿元人民币市值限售股解禁市值的限售股解禁,市场面临资金面考验。
中国石油(601857-CN) 10亿股配售股和兴业银行(601166-CN)的32.79亿限售股均自今日起上市流通,按照昨日收盘价计,其解禁总市值合计约1735亿元中石油、兴业银行1735亿元人民币市值限售股解禁。市场人士分析指出,两只个股昨日在解禁前夕的暴涨显示,不排除有机构希望借此机会拉高出货,大盘今日面临较大的资金面压力。
中国石油昨收涨8.07%,报26.39元,现跌5.6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