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55证券简称:辰州矿业公告编号:临2008-004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刘佩锡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向监事会提出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2008年2月3日,经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投票表决,同意刘佩锡先生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选举朱本元先生(简历附后)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生效,至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2月4日

  附:新任职工监事简历

  朱本元,男,1958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工程师,中共党员,1980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湘西金矿技术员、矿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鱼儿山坑口坑长、副矿长,辰州矿业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现任辰州矿业工会主席、纪委书记。

  朱本元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