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原融鑫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结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融鑫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的批复》(证监基金字[2007]334号),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08年2月4日对投资者持有的原融鑫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融鑫”)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现将有关拆分结果公告如下:

  一、份额拆分的基本情况

  1、拆分对象:限于原基金融鑫转型而得的基金份额。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基金融鑫”移交资料,原融鑫证券投资基金由于历年份额折算、扩募等原因产生152份零碎股,且该等份额经历年基金分红产生的未派股息为336.34元。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审计师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协商,未派股息336.34元已于2008年1月25日计入基金融鑫转型而成的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投瑞银成长基金”)的基金收益,并根据152份零碎股数据于2008年2月4日(本次基金份额拆分日)调整基金融鑫的实收资本,调整后基金融鑫的总份额由800,000,000份变更为 799,999,848份。

  故本次拆分对象为原基金融鑫调整后的基金份额799,999,848份。

  2、拆分基准日:2008年2月4日

  3、拆分比例:

  经本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经基金托管人复核,拆分日本基金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2.1923元,确定的拆分比例为2.192338913(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2.192338913的拆分比例对本基金的份额进行了拆分。

  二、份额拆分结果

  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08年2月4日按照上述拆分比例对投资者持有的原基金融鑫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拆分后,2008年2月4日基金份额净值变为1.000元,原基金融鑫每1份基金份额折算为2.192338913份,折算后基金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去,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财产所有。原基金融鑫总份额由799,999,848份折算为1,753,870,620.49份。

  本公司已对原基金融鑫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 并由本公司进行了各持有人相应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确认。

  三、提示

  1、基金拆分后每交易日公告的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均为还原拆分前的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2、投资者可以自2008 年2 月13 日起在其已成功办理确权的销售网点查询原基金融鑫拆分后其持有的国投瑞银成长基金的基金份额。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2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