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力地产1月份销售额同比上升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2: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据富力地产(2777.HK)最新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在今年1月份的合同销售金额达到了10.8亿元,同比上涨了23%。对于发展根据地位于宏观调控“重点地区”——广东的富力地产来说,这一消息无疑使资本市场感到乐观。

  与此同时,花旗也表示,内地不同地区的房地产销售数量和价格显著下滑的消息并不全面。根据花旗的观点,除了富力地产,中国海外发展(0688.HK)、华润置地(1109.HK)、深圳控股(0604.HK)及方兴地产(0817.HK)皆被看好。而昨日,这些内地地产股“不约而同”呈现上涨,其中,富力地产上涨3.85%。此外,虽然对内地地产股仅持“中线正面”判断,但高盛仍然发表报告称,并不认为内地市场房价会在未来10个月下跌30%。高盛同时建议购买地区业务分散、利润率稳定、销售能力较佳而且财政状况较为良好的内地地产股。

  富力地产

  1月份销售额同比上升2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