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联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1:57 证券日报

  闫立良

  本报讯 中国银联日前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我国暴风雪受灾地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实际行动响应党和国家的抗灾号召,支援灾区抗灾自救,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据悉,中国银联100万捐助款主要用于购置灾区极缺的食品及御寒物资等。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这段时间,银联上下员工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途径,密切关注着灾情,深深牵挂着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并在最短时间里筹集了款项,希望能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尽一份力量。此外,中国银联在湖北、湖南、安徽、贵州、江西、广东等地的分支机构也将恪尽职守,保证当地银行卡跨行交易系统安全、通畅的。

  中国银联作为我国的银行卡组织,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和赈灾捐款,自2002年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抗击非典、东南亚海啸捐助、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