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人保捐款1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截至2月4日,除了已赔和预付赔款共计3.09亿元外,中国人保向重灾四地捐款已达到1600万元,成为保险行业赔款和捐款最多的保险公司。

  2月3日,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王毅总裁代表中国人保向贵州灾区捐款400万元,此外,中国人保还向湖北和安徽灾区各捐款350万元,合计捐款1600万元。

  截至2月4日,中国人保为本次冰雪灾害已赔款和预付赔款共计3.09亿元,仅在湖南省,中国人保预付赔款超过5000万元,占湖南全省已投入救灾资金1.2亿元的42%。

  中国人保

  捐款1600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