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汽车提交A股IPO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7:16 财华社

《第一财经日报》周一援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333-HK)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该公司已向上海证交所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A股上市申请。
该报援引上述人士的话称,该申请三、四个月后或将有结果。不过详情并未披露。
这家汽车制造商去年10月份表示,拟通过发行不超过1.217亿股A股为扩展业务筹集资金。
该报称,长城汽车计划通过A股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人民币28亿元资金,其中有人民币3.63亿元将用于全球市场SUV项目的开发,还有人民币3.81亿元将用于轿车研发项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